Floating Image

帮助消费者与全球留学资源对接

Connecting People for International Study

关于我们

我们是一个国际教育领域的消费决策平台,帮助消费者答疑解惑、对比服务、挑选商家,为消费提供丰富、优质、地道的国际教育产品。平台为留学服务从业者提供一个开展知识服务、构建品牌和传播口碑的场所。平台的目标是帮助消费者与全球留学资源对接,构建一个消费者利益为中心的新型留学服务生态。

『留学问多点』上汇聚了各类专业人士和海外学长、学姐,任何对国际教育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都可以到平台上来需求帮助。我们是你的留学小助手:留学规划、选校方案、留学申请、文书撰写、托福雅思、小语种培训、SAT、ACT、GRE、GMAT、作品集辅导、留学签证、新生地接、学生宿舍、寄宿家庭、海外租房、夏令营、冬令营、微留学、研学项目、背景提升、买车买房、实习就业找工作…,一切留学问题都能够在此解决。无论你是想要留学还是已经在海外留学,无论你是想DIY还是想挑选服务机构,都欢迎你加入进来。

联系我们

用户投诉:请通过App联系“多点君”

合作进驻:请发邮件

侵权投诉:请发邮件

投资合作:请发邮件


运营中心:广州珠江新城兴盛路隽峰苑A1-2802

公司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花城大道68号环球都会广场32楼